尾评
大盘这边指数的压力位比较大
指数一旦回调,有色那边有分流资金。科技线就不太好看。今天涨幅反弹的是一个减仓点。
商业航天今天冲高回落,也是有指数这边压制。
如果想要突破4200,主观上还是要有3万亿成交量
明天看分歧
ai应用龙头先落袋为安了
#财经##股票##股市##股市[超话]##新浪财经#
发布于 浙江
尾评
大盘这边指数的压力位比较大
指数一旦回调,有色那边有分流资金。科技线就不太好看。今天涨幅反弹的是一个减仓点。
商业航天今天冲高回落,也是有指数这边压制。
如果想要突破4200,主观上还是要有3万亿成交量
明天看分歧
ai应用龙头先落袋为安了
#财经##股票##股市##股市[超话]##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