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妈妈想跟你说说话可以吗?
可以呀。
今天你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是秋千。。。(可是今天只是看到了秋千,平时坐秋千也只能荡四五个来回)
哦,你今天看到那个姐姐荡秋千很开心对吧?
对呀!
那宝宝,你今天最不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没有!
哦,你今天都是开心的事情对吧?
对呀!
那你今天有什么话想跟外婆说的吗?(早上外婆给他穿衣服他打了外婆[泪],白天被告状了,已经沟通‘说教’一番了,本想着再聊一下这件事,他好像意识到了啥。。。)
没有。。。妈妈你说嘛。
你想问妈妈有什么想对你说的是不是?
你爱外婆嘛?
爱呀!
妈妈也爱外婆。我们对爱的人都要更温柔一点好不好。
好!
妈妈这两天上班回碧水春城跟陪爸爸了,你看你在外婆家有外婆,小姨,咪外婆跟你在一起对不对,但是爸爸只有一个人在家,好孤单呀,所以妈妈就回去陪爸爸了,爸爸也很爱你但是爸爸要上班,要加班太累了,所以爸爸住家里了,等周末就会过来跟你一起啦。 #小十一睡前分享#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