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干弄电影票看场电影吧!
银河住过的三个酒店早餐对比,今儿到莱佛士吃早餐,只有中式和西式两种套餐可选,我想吃卷蛋就选了西式,结果先上的全是冷的,冰橙汁 冰牛奶 冰酸奶 冰水果,吃的我都冷🥶就靠这个卷蛋吃饱,上的还贼慢。。。不过莱佛士的房间白色系很喜欢,悦榕庄套餐可选择的多点,至少果汁 水果 面包是自助式种类也多。万豪更适合内大陆人的自助式吧,就是房间没有大的。 http://t.cn/A6WSfpMN
发布于 中国澳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