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收评:A股每天电风扇,明天行情怎么看?
过完年有点晕乎乎,方向到底在哪里?谁知道?指数没跌,挨打的不少!明天A股会调整吗?
说心里话,我觉得还得震啊!
1.下周就会议了,最近几天除了美伊谈判,别的连个重磅数据发布都没,所以我觉得还是震荡!市场在等3.5日
2.明天A股怎么走?现在没有明确的方向,如果明天先跌后面就反弹,先反弹就跌!主打一个没方向!总体是弱势!
3.如果我来控盘,我主观的希望,调整下再涨!
4.板块方面:CPO、铜缆高速连接、光纤、PCB、液冷服务器、风电设备今天这些板块主要是受到英伟达业绩超预期的影响,明天估计可能就翻篇了,会不会切换到消费,基建?
对于我们老股民,耐心如同金子,别着急,鱼不进网里,我们就不起网!
沨姐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