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
冒个泡,几天不bee bee 就有人关心是不是禁盐喝茶了,没有哈
从初六开始就一直在剪枝,发货,最近又时不时下雨,身体也没从节日的疲劳状态下恢复过来,所以效率很低
这本该是去年冬天就要完成的工作,因为分猪肉啥的就耽搁了,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干,其实也可以请专业的人,十个人,两天就干完了,想着四千多的工钱,咬咬牙还是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最多五天就可以剪完了,再请人把园里这些枝条清理干净,差不多就可以等桃花开了,不bee bee 或者少bibi 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生意,不然我坐牢都不会放过你们的,昂?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