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gunII
26-02-26 20:31

刚刚去了一家专门做头部拨筋的店做了头疗,
很贵!158才30分钟!
但是真的很爽!药到病除!
平时每天上班上到下午整个头就又硬又堵!像灌了水泥!完全没办法思考干活!
但是用了这些专业刑具刮了头皮尤其是右侧的三叉神经才知道那些神经有多堵!轻轻一刮就像被千针插入一样刺痛,刮完整个人感觉像血栓被捅掉!
现在整个右耳以上的头皮噼里啪啦地冒火星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