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卓凡ddc
26-02-26 20:3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真的太爱开车了!

很多人觉得我上班通勤40多km,太远了太惨了,实际上大多数时候也就三四十分钟,仅仅几个红绿灯,很爽!

我是真享受一路听着歌,握着方向盘自己独处思考的时候,这种快乐应该很多人不能理解。

当然了,也有堵车的时候,比如今早出门光在四环上就堵了20多分钟[笑cry][笑cry]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