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微博很平淡也很随和,除了偶尔踩到我的底线,让我看到觉得不舒服了,我就会直接骂,平时对于互友都是关系大于别的,我和很多属性玩得很好,我的铁粉值最大的几个朋友也是各种各样属性的,我喜欢平淡一点的相处方式,我不会主动找任何人互移,也不会咔任何人,我玩微博到现在一个人没有咔过,我就希望我们拿什么互关的拿什么玩,我会偶尔一个属性很淡一个属性很浓,所以我希望我们拿竞属互关的就拿竞属玩,楼属互关的就拿楼属玩我们竞属楼属全撞了,就不三不四的玩,你受不了可以互译我,我跑路谁都有可能,所以我希望的就是我们无论时候都要记住拿什么互关的,并且尊重对方属性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