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里开始刷客厅和客卧的天花板,
又脏味道又重,
本想住外面,但想想这里的人太不靠谱,
不敢把家完全委托给不熟悉的人…
事实证明的确不靠谱且不负责任…
楼上漏水给我们真的是添了太太太大的麻烦…
所以今天开始家里不烧了,
一日三餐外面解决.
早午餐去了:GRUMPY BAGELS,
今天依然要扫码排队,但还算好,时间不长.
整体环境不错,开在工业风的老建筑里面,
外面也很美,大草坪,适合阴天散散步.
点了一个B.E.C Bagel,
一个Scallion Cream Cheese Bagel🥯.
味道都还可以,贝果是有嚼劲的.
主要平时不是很爱贝果😅,贝果真的是太结实了,没有全部吃完,却一整天都不会饿,其实挺适合减重的😅.
下午又喝了杯咖啡☕️…
晚餐只想吃麻辣烫😄,
好吃…吃完又撑了…
吃完回到家…惊了…
就感觉家里白茫茫的一片,
空气里都是白色的,
立马决定明天不要工人再刷第二遍了😭😭.
#记录生活##吉隆坡美食##贝果##装修# http://t.cn/RU1yD6k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