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1年的包子铺
肉丁烧麦还是那么好吃!
以前读书常吃的比比包子(早前是叫巴比包子)因为遍地簪花只能从沿街搬到西街菜市场里面了,还是后来去西街菜市场买海鲜和牛肉才发现的!有段时间以为吃不到烧麦了还想念了很久,西街后半段的一些早餐铺都被簪花和姜母鸭给挤走了…
@鲜城 @微博同城 @微博美食 #美食种草季##我的美食生活##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qSq7wS http://t.cn/AXcoxsKS
发布于 浙江
🌟开了21年的包子铺
肉丁烧麦还是那么好吃!
以前读书常吃的比比包子(早前是叫巴比包子)因为遍地簪花只能从沿街搬到西街菜市场里面了,还是后来去西街菜市场买海鲜和牛肉才发现的!有段时间以为吃不到烧麦了还想念了很久,西街后半段的一些早餐铺都被簪花和姜母鸭给挤走了…
@鲜城 @微博同城 @微博美食 #美食种草季##我的美食生活##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qSq7wS http://t.cn/AXcoxs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