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纯血 多担都是粉籍的一种 不分高低
2️⃣和纯血/多担玩都是个人自由 🈷️人卡条件的时候说清楚就好
3️⃣多担不要装纯血🈷️人 否则被发现被挂就受着
4️⃣纯血不要出警没藏属性的【正常】多担
5️⃣人只对自己有绝对控制权 手不要伸太长
✔️多担只辱lm不辱ts的4了、lmp转tss还要骂lm的4了…
发布于 四川
1️⃣纯血 多担都是粉籍的一种 不分高低
2️⃣和纯血/多担玩都是个人自由 🈷️人卡条件的时候说清楚就好
3️⃣多担不要装纯血🈷️人 否则被发现被挂就受着
4️⃣纯血不要出警没藏属性的【正常】多担
5️⃣人只对自己有绝对控制权 手不要伸太长
✔️多担只辱lm不辱ts的4了、lmp转tss还要骂lm的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