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见两个类似情况的病人,本来医生建议利用余留牙做活动义齿,病人自己非要把所有牙拔了做总义齿。追问原因,病人说做即使活动义齿,挂钩的牙迟早也要坏,那就干脆全拔了算了,一劳永逸[允悲]。
其实不是这样。有牙为假牙提供支持,假牙相对就稳固;如果一个牙没有了,想让假牙有良好的固位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假牙很容易掉,使用体验更不好。即使以后基牙会掉,起码可以稳固的使用几年。而且,无论是何种假牙,都需要定期检查甚至定期更换,根本不存在一劳永逸的事。 http://t.cn/zHNV5zb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