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芋圆z
26-02-27 21:25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朱志鑫超话)

第三批来啦~🚗奔奔奔~
@猫杯芝酱 我家冒北之江 刚刚把我头打爆了 我很生气!与之绝交三秒钟 3 2 1 好了!和好了!跟我家冒北之江见了两次面了!第一次给我带了饮料🥤[流鼻血]嘿嘿嘿 第二次就睡一张床上去了!我家冒北之江知道我社恐还帮我打外卖电话!虽然把我说了一顿!!!哼💢不过我知道她很爱我!我也很爱我家酱酱呀!她吃到好吃的都想着我老给我也买一份!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泪][泪][泪]
@天选女王命 我家奶酪包 我第一个面基的棍丝!俺们老乡就是能唠!见到我 嘴就没停下过[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转眼认识七百多天了!俺家奶酪包宝宝是女王👸🏻我要拜见女王殿下👑(噗)她很宠我!离了奶酪包没有人把我当小孩!每天都在宠溺地叫我小孩!什么时候再见一次!!!你想不想我!!叫上冒北之江一起!咱仨玩!
@萌痣椰咲 俺家小宝宝!我们在蛋挞认识的呀!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是第一个帮人家扣1的嘿嘿嘿 由于投喂员过分可爱 性格太软萌了 所以我特别喜欢叫你小宝宝!!!萌萌哒小宝宝!让我产生一种保护欲!我家小宝宝马上就解放了!我等你呀!㊗️小宝宝得到想要的结果哦!爱你我的小宝宝
@冷骨印 臭塞塞肉 幼稚的小屁孩!qz分我一点 什么时候把ID改回去 这小孩特别喜欢找我聊天!我也把你当小妹妹呀!虽然有时我们也会怼两句 不过不影响我很爱你哦!有机会的话你单独去演唱会吧!!俺们一起玩嘿嘿嘿!爱你哦塞塞肉🥩
@我十一志猪 我十一妹妹 我很喜欢你!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人超好(我还是不认可你那是红头发!)拼命妻子!辛苦了!我帮你把lmp🔪了你放心!下次见面我跟老公(@吸取猪能量) 绝对不会再把你弄尴尬了!!平时做事也超级多!你就是拼命三娘!太努力了卧槽!爱你俺十一妹妹!
@小朱黑加仑 我黑加仑妹妹!哎呀刚见你的时候以为你跟我差不多大呢!结果是妹妹!也是拼命妻子!太努力了!脑子里全是你把灯牌塞裙子里的样子!辛苦了!虽然是我妹妹但是我觉得你特别有安全感[流鼻血]我也不知道怎么冒出来的这种想法!可能是感觉干事很利索吧!!爱你呀黑加仑妹妹 巧克力特别好吃 期待跟你下次见面嘿嘿嘿[嘻嘻]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