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超话]# 达摩新皮肤买了,领按键的时候,看了一眼好运卡界面,还差最后一个没出的就齐了。
可惜吉星排行榜截止了,分不会再涨,今年双区加一起只花了5k多,都没拿到总榜奖励。
主要是真没啥需要补的了,快点返场一些我没有的行不行。
在营地兑换了个红包封面挺可爱的,一起发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