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和做个小梦
26-02-28 16:06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想要养德文的姐妹慎重!
第一:太脆皮了 家里恒温要25左右 怕冷
(给它穿衣服小猫不太好拉粑粑 容易蹭上)
第二:黏人需求度高 每个小猫不一样 但是独处很可怜
第三:精力好旺盛 像小狗一样 我这只拆家 闹腾
还有就是容易生病 小时候会发藓 身上起痘 刚开始会有尴尬期 如果你是因为小时候可爱 比如一个月的时候 你要想好 因为它马上就会秃 会丑丑的 不要因为这样就不爱它 最后就是费钱 我已经做好了一个月电费一千的准备了 因为它还小 感冒了不太容易好 在大一大就好啦
目前养德文的感受
黏人是真的!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