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鸡翅吃爽了,肉松小贝里有芋泥和咸蛋黄!但是吃两个就够了[二哈][二哈]好咸
榴芒班戟,垃圾中的战斗机[作揖][作揖][作揖]佩服佩服,榴莲的超级腻,芒果的奶油水感很重,难吃,虽然刷到很多评论都是褒贬不一,但是我始终相信,自己踩雷才是真的难吃,不然就会一直好奇,谁懂一下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