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件事和大家说过,所以来汇报一下后续[园丁]
昨天我完成咨询之后乱糟糟地想了很多,本来以为咨询结束了能轻快一些,结果脑子里反而出现了更多的问题。但拨开问题后再看内心,感觉好像心又开始变得轻盈。
其实我并不依赖咨询。从上大学以来,我算下来,差不多是每四年遇到一次我无法理顺的大问题,然后遇到大问题了,才会来找这位咨询师。他见证了我人生的很多节点,理顺过我人生的很多关卡。唯独这次,他把我的问题一通乱梳,反倒把它变多了。
回来之后我脑子里还是乱七八糟的想法不断,不过总体上感觉还可以。
发一下和好朋友聊的内容,大家不用担心我,也祝愿接下来的每一年我们都能无所畏惧,一往直前。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