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闪电云啊
26-02-28 23:32

#她不哄他了[超话]##秋日凉[超话]# 宝宝们,在我做了很多的思想斗争后还是决定退坑了,最近我总是搞不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想要做什么,总是漫无目的的在各个超话闲逛,我认为这样总是不行的,我看了看我现在的书架里面有这各种各样的小说但不哄却总是占多数,可我却不在像刚入坑那样兴致勃勃看着眼前的小说傻笑,我感觉这些小说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种“负担”一种无形的让我喘不过气的“负担”。在我上高中以前,我总是希望着我能买很多很多小说买52本不哄吧秋秋所有的书都买52本,但是现在只有买52本不哄这个心愿将要实现。可到我真正有了那么多小说时我却感觉不到开心,我总是问我自己“买这么多书真的有意义吗?”可我常常想要放弃却总是有着许多的不舍。当我放假在不哄超话里发帖时只有那么寥寥几个人在,以前熟悉的老面孔多数已经淡/退坑了,如今我可能也理解她们退坑的心情是怎样的了。我现在多数的时间是在学校度过的,对不哄的热爱也早不及从前,现如今,我打算好好过好我的三次生活不在过多关注当下。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从2月的第一天入坑,那么就从2月的最后一天结束这段2年的情谊吧。
2026.2.28——闪电云
退坑了请一个宝宝吃糖转5.2。3.2中午开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