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地奔向六月
26-03-01 00:38

好像带有明显年上年下感的关系都逃不掉“我已经不是小孩咯”这一关?在口香糖里,关系越好,感情越强时,催比好像就越愿意强调对方的宝宝身份,刚相遇时是宝宝,出道那会儿是宝宝,近几个月产品关系升温时,相处模式其实已经发翻天覆地,但催比又孜孜不倦地拾起这一套明明已经快被丢掉的说辞,数次强调拧开是宝宝是小孩。与其说是对关系的解释,更像是给这份情感找一个顺理成章的依托。因为是宝宝,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天然得顺理成章,因为你是我孩子,所以我爱你当然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啦。而拧开确实也在用或明或暗的方式表达我不是你宝宝了喔这件事,偶尔在相处方式里加入没来由地斗嘴,偶尔直说,但和大部分跳脚年下情节不同的是,我觉得其实拧开自己也没给这份情感下什么定义。他只是偶尔把这个问题抛出来,想邀请催比和自己一块儿琢磨琢磨,我不是你的小朋友了喔,那现在我们的感情要依托什么样的关系模型而存在咧?拧开静静地把问题举出来。你总说的要一辈子待在一起还要算数吗?不算数也可以,但如果算数的话我们又要以什么样的形式执行咧?朋友吗?弟弟?催比每次遇到类似问题便直接无视,不理会,过几天再提一次拧开是个孩子,意为闭嘴吧宝宝咱俩爱就完了,把你的十万个为什么扔到汉江里去。拧开说喔,好吧,结果过两天又把问题带回来,像课题提醒小助手一样跳出来,说诶,但我还是觉得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诶,我们要不要再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呀?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