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旺仔小月饼
26-03-01 01:03

有谁和我一样爱死胡椒厨房了!
每次去阪急路过这家店
都被那股铁板牛肉饭香得走不动道
我靠,我不许你倒闭!
天老爷啊真的太好吃了🥹😋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