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吸引我的也是阳光下的窗口位置,卡在11点准时进店,顺利入座!
中午的简餐分量都较小,香菜菠萝肥牛卷,蛮神奇的搭配,是道冷菜。略甜口。泡菜五花肉豆腐汤饭,一般般。红油给的太多了,米饭是定量的。薄荷奶油苏打还不错,颜值和口味方面都可以的。红豆年糕最好吃!烤年糕糯叽叽,q弹软绵。红豆也煮的沙沙的。
总的来说是一家适合下午茶的店,简餐做的不太行哈 http://t.cn/A6HvtQ9T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