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lucky韩璀璨
26-03-01 09:5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很多人说韩璀璨这个名字很韩哈哈哈
我妈给我取的名字,当时还有个小女孩叫明珠

其实我家的姓都挺好听的。
我奶奶姓安,我妈姓续。
我感觉跟谁的姓,取名都好听哈哈哈
我们河南女生的名字ABB式比较多。
之前还有人问过我为啥河南人爱取ABB

一转眼都三月了。三月好呀[yeah]
万物复苏。

#三月#http://t.cn/AXcYIYyU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