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芬奇
26-03-01 14:52 微博认证:室内设计师 V+优质创作者

一天没看手机,伊朗发生这么大的事。还是上次的套路,美国先假装拉你谈判,以色列负责偷袭,这样做就是想四两拨千斤,用最小的代价使伊朗现政府垮台。但是老头已经86岁了,这个年龄即使没人杀也随时会死,伊朗应该在多年前有了哈梅内伊死去的应对措施。这次伊朗军方的表现看起来和12日战争截然不同,上次是说的多,每次发射导弹都要提前预告吹半天,还要升旗,花架子很多,封个海峡还要开会投票,这次几乎没发表声明,海湾的美军基地全部炸一遍,基地在科威特和迪拜民用机场的也照样炸,明显是以前军方有哈梅内伊束缚。正如我上次分析的,如果老头死了伊朗最有可能会成军政府统治,会变得更强硬,而不是有些人想的,老头死了就群龙无首,来一次街头运动就民煮自由了。俄罗斯也是一样,有些人想的普京死了乌克兰就会得到解救,其实普京也是束缚军方的角色。接下来继续看表演吧,美军的常规武器在俄乌战场已经消耗完了,打不了一场战争,只要伊朗不陷入内乱,川普就傻了。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