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天时间,用小云雀&豆包搞出一个小短片🐈!seedance2.0跟去年的模型比确实进步了不少[偷乐]这次在脚本、分镜上也是由豆包协同完成!当然,这次在细节bgm上还有很多瑕疵,我也懒得调了!下集深耕一下吧!
[思考][思考][思考]这个系列可以一直做下去,片尾也留了悬念!感觉玩AI比玩游戏有意思[偷乐]如果真的做上劲了,冲个会员一天干五六集我想都是没问题的[doge][doge][doge]要不我转行做“脑构师”吧[摊手][摊手][摊手]@德古拉船长元年
#ai##seedance2.0# http://t.cn/EZuf0LW http://t.cn/AXcT0LS8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