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腿内侧肿了,不知道为啥肿的,肿了有一个月了,一开始没这么严重,现在又硬又肿又痛的,干什么都没心情了[苦涩]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来医院了,结果人家彩超没上班,查了个血,就没见过比我这结果更正常的了,一个箭头都没有[笑cry]希望只是个外伤,但我除了上个月骑单车上班路上摔了一下,也没摔到这个部位,只是摔到膝盖,擦破了皮有点青肿,别的地方也没在哪里受过伤啊,明天再来做个彩超看看!
发布于 广东
最近小腿内侧肿了,不知道为啥肿的,肿了有一个月了,一开始没这么严重,现在又硬又肿又痛的,干什么都没心情了[苦涩]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来医院了,结果人家彩超没上班,查了个血,就没见过比我这结果更正常的了,一个箭头都没有[笑cry]希望只是个外伤,但我除了上个月骑单车上班路上摔了一下,也没摔到这个部位,只是摔到膝盖,擦破了皮有点青肿,别的地方也没在哪里受过伤啊,明天再来做个彩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