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饭~
两个娃最爱的腊肠饭,还有湖北的菜苔,番茄口蘑牛肉汤。两个娃干了两碗还想吃,不敢给她们吃太多了[允悲][允悲][允悲]
队友中途回来,给他蒸的南京盐水鸭,和腊肠腊肉,都是下酒的菜。[哈哈][哈哈][哈哈]
#耙耙柑是很善良的水果#耙耙柑挺好吃的,两个娃都好爱吃。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