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breSub
26-03-01 20:10

晚上在新源里吃了两家想吃很久的店,第一家是纽约饭感觉是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白人低脂餐,左边沙拉右边红米烤鸡肉酸奶酱很好吃,罗宋汤很酸胡椒粒很出味酸酸辣辣非常好喝。第二家肠粉怎么能做的这么难吃,萝卜又硬也不入味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