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岛上的親子丼
26-03-01 21:47

#美食探店# 看到@严锋 ,严老师发微博去胥城大厦吃奥灶面,今天也去打卡了,感觉无论味道还是服务,和就餐体验,都比伟记奥面馆好太多了,胥城奥灶面是我们苏州奥灶面招牌,名不虚传! http://t.cn/A6j0zkGA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