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了贵贵漂亮饭(o‘eat)
春节期间放开了吃基本都是上台就暴风吸入没啥拍过照…[二哈]
品相口味都不错!主食都还OK,最后加的一盘蜗牛香料味很浓郁,以前只吃过萨莉亚的,进阶版口感完全不一样惹……;幸好一落桌就先把草莓蛋糕抢了(刚好余2,晚来就没了)真的很好吃惹!虽然外表看上去像切得不平整hh实际上是柔软的蛋糕胚+脆脆的椰子碎薄片+不太甜的奶油=完全不会腻口,草莓不是很甜但是加上一点草莓酱刚刚好,隔壁的焦糖蜂巢冰淇淋反而很甜,但是脆脆的糖渣口感也蛮好吃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