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没卡上点的笨蛋🥲🥹
转眼间已经4周年了! 真不敢相信已经出道4年了,, 刚出道的时候也只是想过 这样的时刻会到来吗 最近反而觉得更加难以置信了 在这段不短的时间里 感谢大家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名为‘TEMPEST本奕’的这个人的成长 正因为沐浴在iE们给予的爱意和应援里 如今的我正一朵一朵地开出能在风雨中依然坚韧绽放的花 我会一直唱下去 一直明亮地发光 直到所有喜欢我的人们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为止 所以请继续见证我的成长 我会很感激的😊
说起来 从出道到现在 真的只有珍贵又感激的瞬间! 为了回报那些信任和应援 无论是什么样的道路 我都会更加坚定地向前迈进! 等会儿醒来再见吧! 我们iE 度过安稳又温暖的夜晚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