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和领导吵了一架,说实话,我这工作,一年到头能够完整休息一天(24小时都不用去医院)除了年休假,就是过年会有个三天了,甚至我年休假去日本旅游都是背着电脑去的,因为随时要资料要工作,结果初六那天我休息,带外婆姨妈出去玩的时候,领导打电话质问我为什么在有危重病人的情况下休息,我说因为今天确实轮到我休息了。 最后领导总结:所以像你们这样都想休息怎么管得好病人呢?不得不说这些话不仅毁了我难得的三天假,还毁了我出去旅游和看演唱会调整好的心情。
发布于 湖南
过年期间和领导吵了一架,说实话,我这工作,一年到头能够完整休息一天(24小时都不用去医院)除了年休假,就是过年会有个三天了,甚至我年休假去日本旅游都是背着电脑去的,因为随时要资料要工作,结果初六那天我休息,带外婆姨妈出去玩的时候,领导打电话质问我为什么在有危重病人的情况下休息,我说因为今天确实轮到我休息了。 最后领导总结:所以像你们这样都想休息怎么管得好病人呢?不得不说这些话不仅毁了我难得的三天假,还毁了我出去旅游和看演唱会调整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