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完治
26-03-02 19:4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载着小摸去打晚球的路上

我:摸,我可能要失业了。

摸:妈妈你不能失业!

我:为什么我不能失业啊?

摸:因为你的工作很好。

我: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的工作很好?

摸:因为你不用像爸爸一样做牛马。你的工作只有你一个人,可以当老板也可以当牛马,你可以随意切换。爸爸就不行。

妈妈失业了怕是牛马都做不了啊[跪了]

#和摸摸的日常#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