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觉得在这种和厨师面对面的吃饭很命苦吗
厨师煞有介事的收拾那一丁点食材 颇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 食客等半天等来一个还不如自己手掌大小的寿司 仔细一看原来是超市都不要的三文鱼鱼皮不好吃也不好意思吐槽 左吃吃右吃吃吃的不如消化的多[允悲]
一结账 500元 真是这辈子有了
发布于 广东
你们不觉得在这种和厨师面对面的吃饭很命苦吗
厨师煞有介事的收拾那一丁点食材 颇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 食客等半天等来一个还不如自己手掌大小的寿司 仔细一看原来是超市都不要的三文鱼鱼皮不好吃也不好意思吐槽 左吃吃右吃吃吃的不如消化的多[允悲]
一结账 500元 真是这辈子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