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ssiEm
26-03-02 21:40

一直都知道离我这附近几百米的地方有一家很漂亮的独栋咖啡馆 因为在家的状态太懒散了就给自己安排了出门 天气阴沉沉的 但是我也懒得返回家拿伞了 进店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印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绿 这家店放的歌很舒缓 心情十分愉悦~点了杯苹果肉桂特调 好喝!巴斯克也超级绵密 虽然窗外下雨 回家的路上还淋了一身看起来有点狼狈 但是还是感觉很幸福呀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