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案例# 我感觉有时候确实挺累…
伊莱克斯国内管理是很多问题,所以选经销商合作。
推荐伊莱克斯单纯是因为产品不错,国际上也确实领先,但是不代表他哪一款都能买啊[笑cry][笑cry]
1142去年后到的批次就有点这毛病,皮带轮瓢,我们就赶紧停卖了,有问题的也都赶紧让退换了。
后来就只推荐1141,卖了这么多台质量和稳定性一直都不错。
还有干衣机903一直也没减配,只要到货运输没问题就没坏的。803不要买,不要觉得自己能占到便宜。
前天还有,beko beyonde,没有了,10年老粉丝想买,我想这两天在让他们看看,上次说还有几台。
粉丝等不急去买了个99新…没条码[二哈]
这种都是实体店运损然后自己拼装了。
售后是不给保修的,尤其是现在beko要走高端还要售后覆盖全国,对购买途径要求更高了。
以前我也说,现在我觉得顺其自然吧…你能咋办?
你说多了,有点毛病都粘上你,就说你让我买的[二哈]得终身负责[笑cry]
我也不想26年在为了这些事影响自己情绪,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希望买东西决定都是自己的选择,能售后帮一下我就帮一下,但是有些事确实互相理解一下吧。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