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吃到了牛new
但是和牛都还没吃几口就饱了
感觉血亏 也有可能是选的寿喜锅吃不习惯 我不会再给寿喜锅第三次机会[哈欠]
早知道选最低档了[左哼哼][右哼哼]
发布于 浙江
昨天终于吃到了牛new
但是和牛都还没吃几口就饱了
感觉血亏 也有可能是选的寿喜锅吃不习惯 我不会再给寿喜锅第三次机会[哈欠]
早知道选最低档了[左哼哼][右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