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个三明治特别好吃
如果早上喝拿铁的话,吃半个就特别特别饱了
晚饭前不会饿(仅代表我自己)
到还能剩一半晚上回去空气炸锅加热
变treetree的
就是热量不低,里面又是肠又是沙拉酱的
美中不足没啥膳食纤维
而且一半就有三百多大卡了
但这个是我少数能控制自己只吃一半的三明治[泪奔]
适合大吃大喝以后恢复饮食
饱腹感特别特别强
因为都是蛋白质
有一种甄甄生啃糯米肠之感
本人吃东西根本没数,要么不吃要么一直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