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h
26-03-03 12:24

低能量p人感觉自己又行了,出去试骑了一圈我的小折叠感觉好好骑啊,终于不用趴着骑车了,小短腿能踩到地很有安全感啊,油压碟刹也比原来的圈刹好,培林花鼓声也很好听哈哈哈,唯一就是重量还是有点重,而且打开的时候我甩不开后轮啊[允悲]
没上班就是爽,沿着河边骑车去买烧饵块,因为帮老板娘翻饵块喜提一杯赠送的豆浆,棒啊,感觉以后又能愉快的骑车上班了[哈哈]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