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什么时候最亮
26-03-03 22:26

二哥生前握着的那枚棋子,藏着这世间最深的不甘。
九郎但在,何必要他。
九郎不在了啊……
祁九回光返照说的那句
“哥哥,我好不甘心。”
把我这个看书人的心头血都要引出来了。
我也好不甘心,我好难受,为什么要这样。
如果他还在,他会迎娶阿植,和二哥做邻居。
阿植会顺遂一生而不是花费三百年给自己的哥哥谋求一个出路啊。
#昭奚旧草[超话]#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