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8【不满】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现在一些Z粉老爱蹭以前的元Z的MiaZ?现在Z队的人基本都是从老G队来的,你们就一直蹭元Z的MiaZ,我就不明白元Z的MiaZ又关你们现在的Z队什么事?说得好像这现在Z人以前在老G队时就没跳过VG似的,现在倒好,跳了VG又想跳MiaZ?咋啥好事都让你们占了啊?对元Z的成员公平吗?
发布于 上海
4048【不满】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现在一些Z粉老爱蹭以前的元Z的MiaZ?现在Z队的人基本都是从老G队来的,你们就一直蹭元Z的MiaZ,我就不明白元Z的MiaZ又关你们现在的Z队什么事?说得好像这现在Z人以前在老G队时就没跳过VG似的,现在倒好,跳了VG又想跳MiaZ?咋啥好事都让你们占了啊?对元Z的成员公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