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嘛宝贝在干嘛
26-03-04 11:17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大熊猫香果[超话]# 亲爱的香果,你知道嘛?在我心里,你就是可可爱爱的多巴胺小女孩!特别可爱,笑容特别灿烂!对你的离开我是意难平的!我一生,意难平的事情不太多,可是你却成为了我此生的执念!我可爱的宝贝,虽然我在微博上没有天天发你的帖子,但是我在抖爸和🍠上面天天刷你的视频和照片,超级可爱的小胖果!刚开始熟识你的存在,是因为你是你花花姑姑和叶子姑姑的大侄女,又知道你的父亲是功仔,你这个小丫头啊就是一个小团宠一样的感觉!所有的期待都是,希望能早点见到你!
2025年,我一年都没有时间出去,本来计划去杭州看你,也因为家里有事耽误了!我每次看到你的视频,尤其是那些ee们做的可爱视频,我特别开心,心里想,怎么有那么萌的小胖妞呢,真的像个现实中的小福娃。后来,又计划今年3月份带着父母去杭州看你,可惜,你被杭动养没了!那么可爱的你,就这样没了!我这几天的时间,都没有缓过来!我心好痛,缓过来有点难,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敢看你的视频,我害怕,我看到就哭,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应该跟其他蜀黍姨姨们一起,为了你和半半姐姐讨公道!所以,我们会努力的,不仅仅因为你是花花和叶子的大侄女,功仔的女儿,而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我们的国宝,我们守护人人有责!所以,永远不可能原谅杭动 还有杭野!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基地,你们如果那么轻易就能放过,不如换换能为熊猫讨公道的Leader做事!有能者,为了大熊猫繁育真正愿意贡献的人再来做Leader!如果没有能力,就别占着茅坑了!我们的果果和半半不能白白被养死!基地,你们再不努力,再不考虑大熊猫的生死存亡,那么那些所谓的动物园,怎么可能会对大熊猫好呢?年过去了,但是,果果和半半真的是养没了,竹子的问题,各方面的问题,你们必须落实解决声讨,杭动,杭野,骗了广大人民群众那么久,你们要是不做实事,那么就是包庇!想想吧,未来的路你们基地要怎么走,是站在人民群众的对立面还是站在人民群众的同一战线,看你们的选择了!能者上位,在我们的国家,最不缺的就是人!

果果,半半,一路走好,愿离苦得乐[祈祷]
#大熊猫香果##大熊猫半半#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