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恶魔钉的第六天
换了耳钉发现恢复的还行,还挤了一点点脓
碰一下还是会痛的
一开始不敢用力,以为这个耳钉太粗了,穿不过骨头。后面我就用力的按了一下,就穿进去了,还一点都不痛
期间索引针有一两次还穿不进去,我以为骨头合起来了,给我吓死了,差点放弃,因为马上上班了还好我没放弃,穿进去了
恶魔钉,我爱你,你一定要平平安安
发布于 福建
打恶魔钉的第六天
换了耳钉发现恢复的还行,还挤了一点点脓
碰一下还是会痛的
一开始不敢用力,以为这个耳钉太粗了,穿不过骨头。后面我就用力的按了一下,就穿进去了,还一点都不痛
期间索引针有一两次还穿不进去,我以为骨头合起来了,给我吓死了,差点放弃,因为马上上班了还好我没放弃,穿进去了
恶魔钉,我爱你,你一定要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