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周四,三里屯附近的酒吧_隐舍,多多的酒吧,他不在,他倆不是去东北了嘛!我很喜欢他们这个高高在上的楼顶小酒吧,调性好好,满满不羁的Frida的画,静静地坐听会音乐,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眼前是无敌的城市夜景,喝三两杯,微醺,走路不到十分钟回家,一路美美的[月亮][抱一抱][酷]🍹…… http://t.cn/RL7owFY http://t.cn/AXckNRuP
发布于 北京
这是上周四,三里屯附近的酒吧_隐舍,多多的酒吧,他不在,他倆不是去东北了嘛!我很喜欢他们这个高高在上的楼顶小酒吧,调性好好,满满不羁的Frida的画,静静地坐听会音乐,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眼前是无敌的城市夜景,喝三两杯,微醺,走路不到十分钟回家,一路美美的[月亮][抱一抱][酷]🍹…… http://t.cn/RL7owFY http://t.cn/AXckNR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