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赢不了吗……
说实话早上醒来看到布油从10掉到1的图我以为今天有戏。一开盘三桶油秒跌停我觉得我抄对了[允悲][允悲][允悲]
家人们,真的不能太自信啊,任何时候,过度自信都不是啥好事。
我在想,如果拖成中期(比如一个月,甚至三个月),会不会导致20年的芯片荒卷土重来啊,很多厂子必须停机,停机是一瞬间,重新投产得好几个月。(底层逻辑上讲,战争侧面还证明了大国更需要发展Ai的必要性)
只是个主观的臆断昂,有没有戏等缓和之后看市场交易不交易吧。
摆在它之前的,更紧急的,应该是打太久的话,大漂亮降息就没戏了,没活钱可不利于科技股的股价啊。我们这边的映射板块又是软蛋,大漂亮不涨起来之前,估计是见不到阳线的。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