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从赛力斯港股上市暴跌后,风评就不再如前。问界M9,问界M8销量持续下跌,问界M6热度也不怎么样。小米虽然也暴跌,但是它拿出了诚意,进行回购,换回了部分米粉的心。赛力斯则是一毛不拔。
问界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自主权。
华为让它定价55万,它就不敢定价54.9万。
正所谓成也华为,败也华为。
虽然很多人透露说赛力斯也搞机器人,也搞低空飞行器,但它犹犹豫豫,不敢公布。一个是它到底有没有这个技术实力,大家是存疑的,无非是和其他家合作;二个是公布之后引起华为反感怎么办?所以没得到华为授权之前,它不敢作出其他的举动。
不过安安心心做一个华为的跟随者,也挺好,很多人还羡慕不过来呢!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