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_挽祎
26-03-04 20:43

To 特工4的宝宝们:
时光的指针缓缓转动,不知不觉我们过去了一个快乐的寒假,属于寒假特工4群的这一段篇章,虽然已经悄然的收尾,但属于每一位特工4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有缘自会相聚[抱一抱]
我其实是很晚才加入这个美好的大家庭的[抱一抱],可能是因为在前一个群呆的并不是特别不愉快,所以才加入了4群,我可能是很晚到的一个橘子,但是大家对我的热情不减,我就像是一个学校的转校生,来时可能带着担心,但是却发现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我可能比较懒[便便],但我还是会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跟大家一起tt、聊天、接龙做任务。
在这个群,我发现每一个管理都是很可爱的存在[挤眼],首先是我们的可爱的烤鸭:@困鸭本鸭_ 这个老师很可爱,很温柔,很多群成员都亲切的叫她烤鸭[便便],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老师,祝你天天开心,万事如意,眉眼常舒,日有小暖😊。然后是我们的@阿黛黛锤-橘事顺利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gl,她总是把平凡的时光变得熠熠生辉😊。@kiku_梦 ,是一个特别特别有趣的一个老师,跟你相处的时光,没有不笑的😘。@-温琴淡酒- @零零一零ha @第618号猪猪饲养员 @几年盛夏序章 @鞠婧祎不开个演不改名 @心动橘子铺_ 或许我也有不懂的地方,或许我也需要继续成长,在这个群里短暂却快乐的时光中,感谢几位管理的带领[奶牛猫][奶牛猫][奶牛猫]。
@Cecily_爱祎如命@心愿萌兔_鞠婧祎 @粉墨小鞠猫 @始夏逢佳冬 @Cecily_可曾听闻采薇 @十一年的苦与泪_yi_ @kiku-菱纱不是如纱 @Kiku林祎祎呀 @夏杵祎yu @祎只小橘猫_cecily @婧祎今天听恋爱告急了吗 @余抒祎YSY @哦有机物 @吃祎块雪糕 @橘子榨汁Y @以祎为先 @爱是逢雪诗 @青笺写情话_yi @笑笑爱橘猫 @KiKu_鞠婧祎的聆禕 @kiku-鞠芷祎呀8 @嘻嘻不穿秋@postscript-橘绥喻宁笙 @Kiku鞠阿妍 @祎薇每祎天 @祎宝宝你有点困了 @临近满月 @橘味奶茜_kiku @鞠哈祁 @蝶栖祎枝-KIku @栀沅眠 @-恋菊小序章 @一一得祎-- @心动随祎 @XM-婧云兮 @祎字母 @kiku-柑橘雾祎 @秋棠薇婷_yi @Rose_宋冉祎 ,嘻嘻,群成员太多了,所以at不下啦。哈哈,我也把自己给带上了呢[挤眼],这个群里面的每一个橘子都是有趣可爱甜美且平易近人的宝宝,我的嘴可能有些笨,每一位四群的特工太优秀了,我或许描写不出来,那就祝大家顺遂无虞,皆得所愿,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不劳而获,岁岁平安,身体健康一帆风顺,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天天开心[挤眼]!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