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是任何形状对付百孔千疮 每隔一段时间 就会莫名其妙感觉好累 或许是今天天气不太好 让我觉得很烦 又会是我的心事好多压得我好累 对所有人际关系都很厌烦 只是不停的想逃想避开 就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 不想再坚持不想再继续总觉得没意思极了 我总是这样持续性的想爱 觉得充满希望又间接性的想放弃 觉得一切都不必再继续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都在往最坏的那方面想过度焦虑和无端悲伤 总是被情绪牵着走 然后开始无厘头的胡思乱想想的太多太多最后终于崩溃忍不住痛哭流涕确实有时候想的太多对自己也是一种折磨 我一直觉得我成长了 不再那么内耗 不再那么敏感 不再那么容易不开心 可以一个人面对很多克服不了的事 可都不是 我一样也没有做到大概是心性成熟最快的两年
各种问题扑面而来 我没有逃避 我也都在慢慢让自己默默接受, 我本不是个擅长表达的人,可心里攒了太多想对你说的话。我无比渴望我们能走到最也别憋在心里。任何事我都想和你一起分担,因为能和你相爱,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缘分。我们要彼此守护,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从相识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真希望身边的人都能看到,我们是多么契合的一对。我从不怀疑对你的真心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