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顺利腻
26-03-05 10:35

想抢塔可可惜没上架就抢到了寿司和千层糕(有一说一寿司真的好吃又便宜 千层糕一般)
卡玛王子是有什么不好吃的吗
小布丁还是长毛的样子可爱
终于吃到刘文祥 好吃但是巨辣
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吃上了心心念念的费大厨了
正负二真的太太太爱了 每次去东莞必点
排了好久的芥末鸡翅 太嫩了吧
东莞是有什么不好吃的吗?
海底捞下饭菜也不错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