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排队都排到7月份了#唉……年终奖上个月到账后,我的兄弟们就开始陆续准备离职,本来他们是商量的准备咔嚓一起撂挑子走,我劝了劝改排队了。毕竟都是我们心血做起来的盘子,还是希望能够让这盘生意能继续好下去。可现在公司里一直流传一个谣言,说部门骨干整体离职是因为我要创业了。草泥马的,明明是你们搞派系摘果子把有能力的人逼走的,这也能让老子背锅[怒]不过,丫猜对了[挖鼻]
发布于 北京
#离职排队都排到7月份了#唉……年终奖上个月到账后,我的兄弟们就开始陆续准备离职,本来他们是商量的准备咔嚓一起撂挑子走,我劝了劝改排队了。毕竟都是我们心血做起来的盘子,还是希望能够让这盘生意能继续好下去。可现在公司里一直流传一个谣言,说部门骨干整体离职是因为我要创业了。草泥马的,明明是你们搞派系摘果子把有能力的人逼走的,这也能让老子背锅[怒]不过,丫猜对了[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