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吃香椿芝士蛋饼,坚果,荔枝拿铁(本来想做荔枝冰美式,习惯地打开冰箱拿出来牛奶,倒完咖啡液才想起来[笑cry]🧠真是瓦特了)
今天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终于收到入台证了👏👏坏消息是包包上的挂件chiikawa小八掉了[苦澀]
#今日惊蛰##绘食小筑[超话]##随手拍##生活记录##早餐打卡##早餐##2026年3月##一人食##3月5日惊蛰节气到#惊蛰至,万物生🌱 春雷响,万物长🍃
发布于 中国香港
